close


純粹是突然一時心起想收集有關"豆豆"的圖文.照片.影片...等



豆豆真的很可愛^0^

從以前就很喜歡很喜歡了(轉圈~)




只是說它並不是什麼商人營利的一項mark商品
(來源是咱的行政院新聞局的樣子~)

so,感覺現在已經點消聲匿跡了



不過不過

豆豆的"豆言豆語"

給人看了還是會引起很大的迴響~~
(畢竟豆豆真得很口愛呀~灑花)

也讓人會有種看見世界笑容(smile~)的fu^^



po在這兒

就給大家分享分享吧!!

祝~都有個像豆豆般充滿陽光的每一天~~




影片

< 奶奶哭了篇>



<幸福的紅蘿蔔>



<快樂的天竺鼠篇>



<有禮貌的車子篇>



<小阿姨不要走篇>




豆豆漫畫版










"豆"言"豆"語

<豆言豆語1>

老師告訴我華盛頓砍倒櫻桃樹的故事,他說華盛頓很誠實,所以後來當了美國總統。所以我也要告訴爸爸,他車上的烏龜是我畫的,那豆豆就可以當總統了。

<豆言豆語2>

隔壁的大姊姊昨天哭得好傷心,媽媽說她失戀了!今天我問小毛失戀是甚麼?
小毛說「吃麵」就是要為了換換口味!
我覺得小毛真不簡單,以後我一定要向小毛多多學習;
如果每件事都能輕鬆一下,我想這世界將會變得更快樂!

<豆言豆語3>

和媽媽去看電影,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隻電話,而且說話聲音都好大聲哦!
都不怕會吵到別人看電影嗎?好奇怪!電話沒接電話線怎麼會響呢?
回到家後,我把電話線拔掉,結果就電話不通了!
真希望我也能找到他們的電話線,偷偷拔掉,那我和媽媽就可以安安靜靜的,
專心看電影了! 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!

<豆言豆語4>

爸爸媽媽你們說最愛的人是我,
可是袋鼠媽媽愛袋鼠寶寶,每天都把寶寶帶在身邊。
你們為什麼都只留我一個人在家,讓電視陪我?電視也會有寶寶嗎?
當電視的寶寶一定不會寂寞,電視會跟寶寶說很多的話。
小毛也說,他想當鈔票的寶寶,因為他的爸爸媽媽沒空煮飯給他吃,
都說鈔票會陪他吃飯,他說當鈔票的寶寶比較幸福。
那我也想當電視的寶寶。 關心自己,也關心孩子。

<豆言豆語5>

豆豆:姐姐說她很快樂,因為她說她每天都可以穿漂亮的衣服。
豆豆:後來姐姐和男朋友吵架了,她說她一點都不快樂。
豆豆:我問姐姐說:「穿上漂亮的衣服不就可以快樂了嗎?」
豆豆: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和皮皮一起玩耍時,不用穿漂亮的衣服也很快樂啊!

<豆言豆語6>

母親節快到了,我問媽媽想要什麼禮物。
媽媽說:只要你乖乖的,聽媽媽的話就好了,媽媽不要什麼禮物。
那等我生日時,我也不要什麼禮物,只要媽媽聽我的話就好了。

<豆言豆語7>

爸爸說:他心情不好就會抽菸。媽媽說:抽菸對身體不好,叫爸爸不要抽菸。
可是馬路上的車子也在抽煙,是不是車子的心情也不好呢?
所以我以後都要心情好,那我就不會吸煙了!


豆豆娃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豆豆銀飾






西元2001年~豆豆年曆

January



February



March



April



May



June



July



August



September



October



November



December




~其他~

豆豆



毛毛



豆豆&毛毛



兔子&紅蘿蔔



豆豆的妹妹



土撥鼠



天竺鼠



奶奶





小阿姨



社會叔叔



結語










看一看好像心情會變好

(打這篇網誌打一打心情好像也變好了~~咕)








好了~

網誌引要戒一下了

該去努力讀書了~~~







希望明天會更好~~



>>豆豆看世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utzu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